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董事長蘇耀文主教

老闆

董事長 : 蘇耀文主教

蘇耀文主教對校友們的祝福

各位親愛的校友:

 

本校甫過完55週年校慶,感謝大家如同往年專程從海內外各地回到母校參與校慶活動,證明了如同母子彼此相連般的情感永不斷絕。母校不僅有你們青春歲月的印記, 更有知識的傳承、情感的交流及博愛精神的陶冶。如今,許多傑出的校友在全國及世界各地都有了卓越的成就,在各行各業貢獻心力,發光發熱,成為社會的中流砥柱。 就如我曾多次在不同的場合,見到我們現任校友會會長陳淑珠女士等校友,除卓越有成外,更是熱心公益,關懷社會,真讓我們與有榮焉!

 

靜宜在中部地區素以歷史悠久、校風文雅著稱;因為她前身是個女校,由主顧修女會蓋夏姆姆來台所創立,在先進先賢神父修女師長同仁的努力下,學校逐漸升格擴充, 1987年從台中市復興路舊校區遷至沙鹿區現址,後並改為男女兼收,使學校發展進入新里程。如同在校的同學,每位校友都是學校珍貴的寶貝,在這一路成長過程中, 有你們的投入、參予,使得學校在教學、研究和社會服務方面及各項設施上都有不斷的進步,同時對於學弟妹們也不吝於多方的幫助、指導與付出,於此也致上感謝之意, 也歡迎大家常回母校敘舊、享受校友福利及見證學校的發展進步並繼續予以關懷及協助!

 

我們的校名英文為「PROVIDENCE UNIVERSITY」,其中PROVIDENCE的意思是「天主的照顧」,相信母校一路走來一直有天主不斷的照顧、陪伴著我們的努力。 祈求天主降福照顧各位校友,照顧各位的家庭,照顧我們的學校。也讓我們大家在天主的照顧下,一起以各人的專業及靜宜特有的社會關懷精神,繼續在社會各界發光發熱, 成為價值觀混亂社會的中流砥柱!

 

最後祝大家 身體健康,喜樂平安,天主福祐!